当前位置:

1:1无偿兑换7万箱水淹啤酒 青岛啤酒彰显企业担当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2017-07-14 16:17:36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正在处理水淹啤酒,统一倒入销毁桶进行处理。

青岛啤酒水淹食品集中销毁现场。

  红网长沙7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淑华 通讯员 李新镭)洪灾无情,企业有爱。为帮助受灾商户顺利渡过难关,青岛啤酒(长沙)有限公司携手宁乡经销商积极行动,伸出援助之手,统一回收水淹产品,用爱心善意帮助灾区商户重新营业。

  经过此次洪水的肆虐,宁乡城区和乡镇的大量商铺被淹,给广大商户造成巨大经济损失。在了解到广大经销商的困境后,青岛啤酒(长沙)有限公司立即行动,第一时间与受灾经销商取得联系,并在7月7日做出承诺,以1:1以货换货的方式无偿召回所有水淹啤酒。仅7月7日当天,在沙河市场就兑换水淹啤酒400箱。

  7月13日,在宁乡经开区市监分局的现场指导下,青岛啤酒在生产厂区内对回收的水淹啤酒进行集中销毁。据了解,此次将回收水淹啤酒总量7万箱,价值约650万元,截至目前,约回收2万余箱,价值近200万元。

  青岛啤酒(长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青山表示,此次召回的所有水淹啤酒将会在工厂的指定区域,进行统一销毁,回收后的酒液全部进入公司污水处理系统,切实保障食品安全,绝不让一件水淹啤酒流入市场。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7/14/43592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