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经开区迎京东亚洲一号项目进驻 商贸物流迈向高端化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2017-07-14 16:59:2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4日,总投资35亿元的京东湖南亚洲一号项目落户望城经开区。

  红网长沙7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添麒 通讯员 陈柄丞)7月14日,总投资35亿元的京东湖南亚洲一号项目签约落户望城经开区,该项目定位国内一流的电商营业中心项目,将成为望城经开区乃至湘江西岸商贸物流产业集群的重要补充。

  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望城区委书记孔玉成,望城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范焱斌等领导见证签约。

  京东集团副总裁黄东升介绍,京东湖南亚洲一号项目总投资35亿元,其中一期固定投资20亿元,二期投资15亿元,主要建设京东亚洲一号自动化仓储营业中心、电商的区域结算中心、分拨中心及京东集团湖南区区域总部等。

  根据规划,该项目将于11月28日正式启动建设,预计2019年5月前投产运营。

  孔玉成表示,京东集团是世界500强、全球性互联网产业领军代表,一直站在创新发展时代的前沿,这次来望城投资,是京东集团全国战略布局的选择,对大河西商贸物流集群转型发展有极好的推动作用,期待项目方与园区合力,推动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达效。

  京东湖南亚洲一号项目的进驻,是望城经开区务实推进项目招商,坚持错位发展,立足产业高端,加速打造千亿商贸市场集群、构建全产业链商贸市场生态圈取得的重要成果。

  望城区委副书记、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毅表示,京东湖南亚洲一号项目品牌成熟度高、产业带动性强、发展潜力巨大,望城经开区将全力优化项目建设环境,提升项目建设执行力,推进项目高质量、高水平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7/14/43593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