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集团半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 一批组织和个人获表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玉先 彭惠迪 编辑:刘艳芳 2017-07-17 09:34:5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4日,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上半年度工作总结部署暨表彰大会。

表彰先进。

为“防汛救灾特别贡献奖”颁奖。

  红网长沙7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 实习生 彭惠迪)7月14日,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江集团”)召开上半年度工作总结部署暨表彰大会。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凌勤杰出席并讲话,湘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利刚,集团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各中心负责人、各子公司高管及员工代表近500人参加会议。

  会上,湘江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裁刘文杰作2017年度集团上半年工作报告。

  湘江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常务副总裁谢冀勇宣读湘江集团党委《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共产党员的决定》,以及防汛救灾表彰决定。

  与会领导为“十佳优秀共产党员”“身边的旗帜”优秀共产党员、“五好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示范岗”“防汛救灾先进个人”“防汛救灾特别贡献奖”“防汛救灾突出贡献奖”颁奖。

  湘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利刚代表集团公司党委、董事会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积极参加防汛救灾的干部职工和给予全力支持的合作单位表示感谢。他说:“面对历史罕见的特大洪涝灾害,在长沙市委、市政府和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坚守一线,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赢了一个又一个防汛攻坚战,为保障集团公司在建项目安全和财产安全做出了重大贡献,大家身上表现出的强烈的担当负责的精神,必将成为今后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和保障。”

  张利刚表示,上半年,集团工作迈出了转型创新的坚实步伐,加快了项目建设的推进速度,拓展了公司发展的外延空间,开拓了融资创新的有效路径,打造了国企党建的工作品牌。针对后一阶段的工作,张利刚要求,要善谋大局,提高站位,准确把握现阶段发展新形势;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力求下半年工作实现新突破;要压实责任,传导压力,确保工作落实取得新成效。

  凌勤杰充分肯定了湘江集团成立一年来的工作,特别是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他指出,湘江集团成立一年以来,外树形象,内抓业务,增强素质,稳抓管理,被各级领导、新区管委会寄予了厚望,无论在项目建设现场,还是防汛救灾现场,湘江集团都充分体现了组织的旗帜和战斗堡垒作用,真正打出了国企党建排头兵的靓丽名片,工作效率高,项目推进快,在抓项目、抓招商、抓融资上的干劲十足,来之不易。针对下阶段的工作,他要求,要积极对接大项目、好项目,持续招大商,储备更多、更大的项目,以更大的动能促进新区今后的发展;要持续加强资金保障,拓宽融资渠道,探索多样性融资方式;要瞄准片区开发型、产业领军型、业务骨干型等经营性尖端人才,结合长沙市出台的人才政策和薪酬体系相结合,广泛网罗人才,加强内部人才挖掘,积极储备人才,通过攻坚组、课题组等形式组建团队型人才,对今后发展提供决定性支撑作用;要在精细化管理和提升建设品质上,下真功夫,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经济思维、工匠精神和敬畏权力的态度,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不断推进企业的持续发展。

  会上,张利刚还为湘江集团青年突击队授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玉先 彭惠迪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7/17/43605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