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财富金融中心T3、T4塔楼有望10月完成幕墙安装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阳欢 编辑:刘艳芳 2017-07-18 17:04:21
时刻新闻
—分享—

目前,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湘江财富金融中心幕墙项目部已经完成T3和T4塔楼工程量的40%。

为早日完成T3和T4塔楼的幕墙施工,项目部8名管理人员和42名劳务工人,在炎炎烈日中坚守建设一线。

  红网长沙7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阳欢)近日,长沙启动“高温”模式,气温一度高达37℃。今日,记者走进湘江财富金融中心,发现该项目建设工地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为了赶工期、抓进度,项目施工方坚守在烈日下,奋战在高温天里。

  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湘江财富金融中心幕墙项目部项目经理陈永文介绍,6月17日,项目部已提前半个月实现节点目标,完成湘江财富金融中心T3塔楼7—18层单元体幕墙安装。在前期进度履约工作中,项目部得到业主高度肯定后并未松懈,为早日完成T3和T4塔楼的幕墙施工,项目部8名管理人员和42名劳务工人,在炎炎烈日中选择坚守建设一线。

  记者了解到,为保障施工安全和工人健康,项目部采取“抓两头,歇中间”的工作时间,避开高温时段。同时,向工人分发防暑降温药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工人安全生产,促使项目建设高效保质完成。

  湘江财富金融中心的T3塔楼共35层,高158.7米,为单元式幕墙,幕墙面积约25504㎡;T4塔楼共39层,高159.1米,为构件式幕墙,幕墙面积约23227㎡。目前,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湘江财富金融中心幕墙项目部已经完成工程量的40%,预计10月底完成全部施工内容。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阳欢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7/18/43626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