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改革在提速 宁乡经开区组织观看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淑华 编辑:刘艳芳 2017-07-20 11:01:34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创业大楼全景。

  红网长沙7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淑华)7月17日,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宁乡经开区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各支部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收看学习,专题片在宁乡经开区机关党员干部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观看过程中,宁乡经开区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改革进行到底》发人深思,启示我们要坚决紧跟中央的改革步伐,充分发挥园区在经济建设中的主阵地、主力军作用,在改革创新的道路上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在深化改革中善作为、出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6月7日,长沙市委、市政府发布了含金量高、实操性强的‘长沙工业30条’,为全面振兴长沙工业实体经济加油助力,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发展工业实体经济的决心和担当,是长沙市委、市政府将改革进行到底的最好注解。”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表示,宁乡经开区将紧跟长沙市委、市政府的改革步伐,深入学习落实“长沙工业30条”,将政策转化为园区挺进“千亿俱乐部”的坚强动力,努力奏出工业实体经济发展的“蓝月谷好声音”。

  改革从未在宁乡经开区止步。今年上半年,宁乡经开区通过深入推进“马上就办落实年”主题活动,完成了新一轮的人事制度改革,按下了服务“快捷键”,将管理层级由6个减少为3个,部门原内设处室缩减40%,岗位减少21%,改革力度前所未有。“园区在这轮人事改革中坚持人员一线化、职位企业化、管理扁平化、考核项目化的‘四化’原则,希望通过改革达到去行政化、去官僚化、去平庸化的目的,激活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戴中亚表示。

  改革是最大的红利。通过多年坚持不懈的改革创新,宁乡经开区聚焦招大引强、产业转型升级、差异化发展,主要经济指标连续多年保持两位数的高位增长。今年上半年,宁乡经开区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480.52亿元,同比增长16.6%;完成规模工业增加值114亿元,同比增长12.5%;完成固定资产投资98亿元,同比增长43%;工商税收增长38%。

  园区的改革该怎样实现更大突破?《将改革进行到底》开篇的《时代之问》开启了宁乡经开区党员干部们对下一步改革工作的思考。将改革进行到底,需要攻坚克难的信心,需要“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更需要“愚公移山”的坚毅品质。面对产业转型升级的突破关口,宁乡经开区制定了深入贯彻落实“长沙工业30条”的实施细则,修订产业扶持30条政策,通过多重利好政策,切实服务园区企业转型升级,将宁乡经开区真正打造成为投资高地、政策洼地和创业福地,为长沙工业经济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淑华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7/20/43650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