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区将建100个环保公厕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江丽 编辑:刘艳芳 2017-07-21 09:4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江丽)今日,时刻新闻记者从湖南湘江新区国土规划局获悉,新区规划建设100个环保公共厕所,主要分布在市府片区,麓谷片区,高星片区、坪埔分区等地。

  小厕所,大民生。随着新区规划建设发展,人口集聚使得公共服务设施的需求增大,公共厕体现了一座城市对公众细微的体贴和人文关怀。根据生态环保和展示新区形象的原则,新区国土规划局对辖区内现有公厕进行了摸底,区域内坪埔分区、高星分区范围以及核心区外围区域,岳麓山周边、麓谷地区等片区存在一定缺口。新区国土规划局依据人流量和厕所缺口进行布局、规划和设计。新规划的环保公厕以节水、节能、生态为特点,旨在方便使用,服务大众。

  湖南湘江新区环保公厕专项规划讨论会上,来自岳麓区、长沙高新区、望城区、宁乡、湘江发展集团和先导控股集团的相关负责人就公厕的布点,建设时序,功能和投资建设主体进行了详细具体的讨论,最终的布局结果将经审核后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江丽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7/21/43662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