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为14户贫困党员家庭送温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7-07-24 07:48: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湘江新区党政综合部党支部一行13人在五里村召开慰问会议。

湖南湘江新区党政综合部党支部为14户贫困党员家庭送去慰问和温暖。

  红网长沙7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娟娟)7月21日上午,湖南湘江新区党政综合部党支部一行13人驱车2个多小时,来到宁乡县沙田乡五里村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14户贫困党员家庭送去慰问和温暖。

  五里村位于宁乡西部山区,经济基础薄弱,贫困人口较多。2015年以来,已有两届湖南湘江新区“一推行四公开”群工组驻村与村支两委共同开展工作,在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围绕产业发展、基础设施与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为五里村带来了显著的变化。

  在五里村村部会议室召开的慰问会议上,驻村工作队员蔡华对近半年驻村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他表示,自今年2月驻村以来,紧紧围绕五里村实际村情,驻村群工组开展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扶贫济困工作、加强民情诉求办理、落实结对帮扶、继续开展民情走访等多项工作。

  中午11点,烈日当空,新区党政综合部党支部7个党小组分别走村入户看望困难党员共计14位。在将近1个小时的慰问中,新区党政综合部党支部的各党小组代表向为村上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党员们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表示将尽可能地帮助这些老党员、老同志,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7/24/43680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