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9场!湖南湘江新区持续开展“沟通面对面、服务零距离”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7-07-24 17:28:4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4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领导干部“沟通面对面、服务零距离”第9场活动举行。

  红网长沙7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娟娟)7月24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领导干部“沟通面对面、服务零距离”第9场活动举行,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坐班”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为前来寻求帮助的企业协调解决问题。

  威胜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市先导城市资源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情况反映。对于企业提出在财税审批流程、人才引进政策、规划用地建设等5个方面的问题,罗社辉和一同参与接待的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一一给出指导和答复,并明确专人进一步对接服务。

  “今天来一趟新区,办成了两件事。新区办事效率高,执行力强,这种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的活动,我们十分支持,也非常满意。”威胜集团行政人力资源总监李婷介绍,今天到新区办事才知晓新区正在开展“沟通面对面、服务零距离”活动,便立即报名参加下午在政务服务中心举行的接待活动。

  此次威胜集团有关负责人前来寻求解决在财税审批流程和人才引进政策的问题。在解决第一个问题后,李婷表示想进一步咨询关于高新技术人才引进申报政策的问题,罗社辉立即调度新区人才工作处有关负责人到现场解答。

  罗社辉表示,新区开展领导干部“沟通面对面、服务零距离”活动是为了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企业是新区服务的主体,要进一步加强和企业之间的互联互通,改进工作理念,优化办事流程,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马上解决、马上就办,切实为企业做好服务。

  湖南湘江新区开展“沟通面对面、服务零距离”活动,旨在通过领导常态化、制度化深入一线服务企业,延伸服务链条、强化服务频率、加大服务力度,推动新区产业快速发展,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引导广大干部主动干事、担当干事、扎实干事,打造全国行政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程序最透明的国家级新区特色服务品牌。

  相关链接

  湖南湘江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国际研发中心9栋1楼。

  接待服务联系方式:0731-88799619。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7/24/43691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