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宁大道施工顺利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白一朵 编辑:刘艳芳 2017-07-25 11:14:4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2日,湖南湘江新区重点建设项目——岳宁大道(岳麓区段)PPP项目何家大岭隧道右幅主洞顺利贯通。

  红网长沙7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白一朵)今日,时刻新闻记者从湘江集团市政公司获悉,7月22日,湖南湘江新区重点建设项目—岳宁大道(岳麓区段)PPP项目何家大岭隧道右幅主洞顺利贯通,提前完成节点目标,标志着项目施工取得阶段性进展,也为隧道后续施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何家大岭隧道位于岳麓区莲花镇杨家湾村,隧道全长240米,最大埋深度约57.6米,为连拱隧道。隧道核心组成部分及难点中导洞已于今年4月实现贯通,并已完成中导洞结构施工。中导洞的完成不仅为隧道主洞掘进确定了方向,同时对隧道围岩情况做了先行探查,为隧道主洞开挖积累了可靠资料。在隧道中导洞完成后,项目各参建单位根据中导洞开挖过程所积累的地质资料进行认真分析研究,科学铺排、精心组织主洞施工工作,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隧道主洞掘进工作,于7月22日顺利实现何家大岭隧道右幅主洞贯通。目前项目左幅主洞完成进尺145米,正在全力冲刺主洞贯通,加快右幅主洞仰拱、二衬等后续施工工作。

  岳宁大道起于雷锋镇坪山,止于宁乡汽车南站与宁乡二环线交叉口处,全长约32.93公里。其中长沙高新区段3.61公里,岳麓区段17.74公里,宁乡段11.58公里。以时速80公里计算,通车后从宁乡到长沙只需24分钟。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白一朵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7/25/43699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