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热心也暖 湖南湘江新区为五里村党员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17-07-26 16:45:4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6日,湖南湘江新区财政局、住建局、纪工委党支部来到宁乡县沙田乡五里村,分别为31位困难党员、一线党员送去慰问和温暖。

党支部代表们踏勘退水复建项目,进行技术指导和隐患排查。

党支部代表们走村入户看望结队帮扶对象。

  红网长沙7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卢杨屾)7月26日,湖南湘江新区财政局、住建局、纪工委党支部一行10人驱车2个多小时,来到宁乡县沙田乡五里村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31位困难党员、一线党员送去慰问和温暖。

  五里村位于宁乡西部山区,经济基础薄弱。2015年以来,已有两届湖南湘江新区“一推行四公开”群工队驻村与村支两委共同开展工作。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支持下,群工队员紧紧围绕产业发展、基础设施与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为五里村带来了显著的变化。

  新区财政局、住建局、纪工委党支部代表分别看望慰问了共31名困难老党员、一线党员。慰问中,党支部代表们向为村上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党员和在抗洪抢险救灾中做出贡献的一线党员表示感谢,并叮嘱老党员们要保重身体,更表示将尽可能地帮助这些老党员、老同志,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随后,各党支部代表有的走村入户看望结队帮扶对象,有的踏勘退水复建项目,进行技术指导和隐患排查。

  在五里村村部会议室召开的慰问会议上,驻村群工队员黎杰对抗洪救灾物资采购、物资发放、收支公开以及2017年“一推行、四公开”承诺办事项目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新区财政局、住建局、纪工委党支部代表针对相关事项提出了建议。自今年2月驻村以来,2017届驻村群工队开展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扶贫济困工作、加强民情诉求办理、落实结对帮扶、继续开展民情走访等多项工作。今年7月3日,洪水刚刚退去,群工队员与村支两委连夜召开工作推进会,部署灾后重建工作,严防了次生灾害的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7/26/43718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