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科城转化区三年计划即将启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2017-07-27 08:52:56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7月26日讯(袁路华 通讯员 吴阳可)近日,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主持召开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创新成果转化区(以下简称“大科城转化区”)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莫一平、陈志红、陈大庆、周意龙,党工委委员、人大政协联络办主任江从平,党工委委员、信息产业园党工委书记李平波,调研员、主任助理宋捷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科城转化区办公室工作情况和规划设计部门关于三个规划设计初步思路的汇报,审议了《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创新成果转化区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年)》以及《大科城转化区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大科城转化区城市设计及控规编制工作方案》等,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谭勇对大科城转化区办公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大科城转化区办公室按照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部署的“七项工作”扎实推进,思路清晰,开局良好,推进有实效。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7/27/43721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