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慰问一线建设工人 推动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段欣妤 编辑:刘艳芳 2017-07-28 08:43:56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7月27日讯(段欣妤)炎炎盛夏,长沙正经受高温“烤验”,长沙高新区项目建设一线的工人们工作环境如何?重大项目建设是否进展顺利?带着这些问题,7月26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来到了中国通号长沙产业园、中电软件园二期的现场进行实地调研,为建设工人送去夏日清凉,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杨金林,党工委委员、人大政协联络办主任江从平,主任助理、住房和建设管理局局长王建辉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近日,市住建委对高温情况下建筑行业施工作业提出了明确要求:所有施工单位要避免高温时段室外作业,中午11时至15时不得在阳光直射下施工作业,气温高于37℃时,要立即停止露天施工作业。下午2时,正是一天中最热的时候,谭勇一行来到了中国通号长沙产业园的现场,既对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检查,也为一线建设者送去夏季清凉。

  在现场,记者看到,该项目建设进展顺利,主体建筑正在进行厂房外墙装饰,项目内的轨道试验线正在铺设,这样成果离不开一线建设工人的努力。谭勇对建设者的辛勤劳动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将绿豆、白糖等解暑物资送到了建设工人手中,亲切地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障人身安全。

  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谭勇先后与中国通号长沙产业园、中电软件园二期、中国联通湖南长沙云计算中心项目负责人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杆线迁移、后期用地等问题进行了具体调度。

  谭勇表示,高新区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将用代办制式、保姆式、一站式的服务,为项目解决建设难题,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同时,他要求各企业按照既定目标,倒排工期,加强沟通,一起努力,争取提前完成目标,实现早竣工、早投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段欣妤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7/28/43735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