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橘子洲将上演《军魂》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文帅伟 万颂华 杨晓眉 编辑:刘艳芳 2017-08-01 08:59:06
时刻新闻
—分享—

  星辰在线7月31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文帅伟 通讯员 万颂华 杨晓眉)8月1日(本周二)20点30分,“橘洲浪漫,璀璨星城”长沙橘子洲周末音乐焰火晚会将以《军魂》为主题,欢庆“八一”建军节。

  本周燃放的是第257场焰火,共分三个篇章,序《热血颂》,第一篇章《军旗红》、第二篇章《忠于党》、第三篇章《强军梦》、尾声《光荣使命》,燃放时间20分钟。燃放单位为浏阳市虎山出口花炮厂。

  为确保烟花燃放活动安全顺利进行,8月1日晚20:30——21:50,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将根据道路交通实际情况视情对相关道路和路路口采取以下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一、焰火燃放时段观众观看区域禁止社会车辆驶入。湘江路劳动路口至人民路口路段、湘江路人民路口至中山路口西半幅主道为观众焰火观看区域,焰火燃放时间段实施临时交通管控,严禁车辆通行。焰火燃放当日20:20 时一21:00时,公安交警部门将在湘江路的劳动路口、西湖路口、西湖路的书院路口、人民路口、坡子街路口、解放路口、橘洲大桥东南匝道口、湘江路的中山路口设置卡点,视情实施临时交通管制。交通管制实施时段,禁止除公交车、执勤车辆以外的车辆驶入湘江路焰火观看区。

  二、橘子洲大桥过江行人实施临时摆渡通行。焰火燃放当日19:00时至20:50时重点时段,橘子洲大桥人行道人员只出不进,禁止观众从湘江路、溁湾镇、橘子洲大桥南、北支桥及大桥旋梯步行进入橘子洲大桥桥面。大桥非机动车道实行临时性管控时,橘子洲大桥东西两端非机动车道禁止行人通行,允许非机动车不停留通过。在管控时段内为方便行人过桥,市旅游局将租用十二台大巴车用于橘子洲大桥管控时过桥群众的摆渡。在橘子洲大桥东西两端,分别安排4台,橘子洲安排4台大巴车循环免费接送过桥行人,桥西摆渡车停靠在橘子洲大桥西南匝道,桥东摆渡车停靠在橘子洲大桥东头桥下湘江路的非机动车道内。

  三、具体循环摆渡线路。橘子洲大桥西南匝道--潇湘大道--爱民路--橘子洲大桥--橘子洲大桥东南匝道--湘江路东侧非机动车道--湘江路橘子大桥东北匝道—橘子洲大桥—枫林广场调头—橘子洲大桥西南匝道。

  此次“橘洲浪漫,璀璨星城”长沙橘子洲周末音乐焰火晚会由中共长沙市委、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市旅游局、市公安局、市城管执法局、市气象局、市地方海事局、浏阳市人民政府、天心区人民政府、岳麓区人民政府、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江阁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的。

  在欣赏音乐焰火的同时,您也可以关注“浏阳花炮”官方微信,为焰火燃放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了解2017年橘子洲焰火燃放信息预告。同时您也可以登录长沙旅游网了解相关情况。

(本周燃放的是第257场焰火,燃放时间20分钟。资料图。图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王希文 摄)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文帅伟 万颂华 杨晓眉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