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首条PPP道路长延路开始试验段测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攀 编辑:刘艳芳 2017-08-07 08:30:18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8月6日讯(刘攀)8月5日,长沙高新区第一条以PPP模式建设的道路长延路(雷高路-汇智路)正式开始试验段测试工作,试验段全长150米。

  长延路(雷高路-汇智路)为高新区与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签约的合作项目,属于黄桥大道以东市政路网工程PPP项目的一部分。道路长1200米,宽26米,总投入约4680万元,于2017年3月正式启动清表工作。该道路建成后,将极大地加强高新区东西向的交通组织。

  据了解,本次测试的目的是为了确保路基施工质量,确定路基施工正确的压实方法,达到规定的密实度所需压路机的类型、压实遍数、松铺厚度、压实厚度等试验参数,获得的数据将作为今后指导长延路路基工程施工质量控制的依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攀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8/07/43836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