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教育再迎新未来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树仁学校今秋开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淑华 黎梦竹 黎佳 编辑:刘艳芳 2017-08-08 08:44:25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润集团总经理、未来方舟项目负责人、树仁学校总理事汤湘致辞。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树仁学校秋季招生说明会现场。

树仁学校校园一角。

  红网长沙8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淑华 黎梦竹 通讯员 黎佳)承载项目的宁乡经开区,不仅仅要成为经济的引擎,还要实现多项服务的到位,切实将园区打造成为宜居宜业的“幸福家园”。

  8月6日,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树仁学校在宁乡通程温泉大酒店举行秋季招生说明会,这所民办全日制学校由湖南师范大学携手长沙润怡城乡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联手打造,是宁乡经开区“未来方舟”项目一期建设的重点工程之一。

  据树仁学校施工方介绍,目前,学校的建设项目已处于收尾阶段,主要是室内装修、排线,预计8月底将完成所有的工作,9月1日开始招生开学。

  据了解,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树仁学校今年将开设小学1-4年级,学校将共享湖南师范大学优质基础教育资源、教育经验、成熟的课程体系。1/3师资力量来自师大附小,其他教师由师大附小负责招聘,保障学校教师队伍原汁原味来自于师大附小的教学团队。学校实行小于40人的班级设置,将按1:5左右的师生配置,确保每个学生都能得到更优的教育资源和个性化关注。

  “去年,我进入项目成为负责人之后,力排众议、改变思路,和湖南师范大学开展合作办学,力争让我们宁乡有幸享受到高水平的教育服务。”湘润集团总经理、未来方舟项目负责人、树仁学校总理事汤湘介绍说。

  未来方舟作为全省唯一自建学校的大型项目,树仁学校将自建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小学、中学,以“师大文脉”填补湖南县级城市高品质教育资源的“空白”,将宁乡打造成为未来教育发展的重要基地。

  “我们突破了传统的教学设置,把整个学校办成一个儿童的博物馆,让孩子们不仅在里面学习知识,更能够接触到中西方文化的碰撞。通过与湖南师范大学合作办学,将湖南师范大学教学体制完整的搬到宁乡,让宁乡教育体系再迎崭新的未来。”汤湘满怀信心地说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淑华 黎梦竹 黎佳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8/08/43848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