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问计国家高端智库 湖南湘江新区加速打造人才高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17-08-09 07:50:0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8日,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举行《湖南湘江新区打造人才高地、建设人才强区对策研究》智库课题座谈会。

  红网长沙8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卢杨屾)如何完善人才引进、培育、开发、服务等工作机制,推动形成英才汇聚、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新区人才工作格局?8月8日,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举行《湖南湘江新区打造人才高地、建设人才强区对策研究》智库课题座谈会,新区党政综合部部长唐志远主持会议,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5位课题组专家,新区内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新区企业究竟需要什么人才?如何更好地引进人才?如何充分利用现有的政策优势?会上,课题组专家代表介绍了《湖南湘江新区打造人才高地、建设人才强区对策研究》课题的前期筹备情况。中联重科、杉杉能源、华腾制药、三友环保等新区企业代表紧密结合当前现状,纷纷提出各自企业发展中人力资源领域需要破解的问题,力求真正能形成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的人才格局,推进企业加速发展。课题组专家针对各个企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中国经济信息社是新华社经济智库建设主体,履行经济思想库和智囊团职能,在海内外拥有2万多家用户,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服务领域最广、产品种类最全的经济信息服务机构之一。湖南湘江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以来,坚持把人才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此次将《湖南湘江新区打造人才高地、建设人才强区对策研究》课题委托给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开展研究,目的在于全面摸清新区各层次、各领域、各区域人才结构和分布状况,深入剖析新区人才工作中需要破解的主要问题,并系统对比分析其他地区,特别是其他国家级新区在加强人才工作方面的创新做法和典型经验,为新区人才工作提供借鉴和参照,并提出全面系统、有针对性、可操作的意见和建议,推进打造人才高地、建设人才强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8/09/43862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