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问计国家智库 湖南湘江新区全力打造“三区一高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颜家文 编辑:刘艳芳 2017-08-10 09:27:55
时刻新闻
—分享—

  如何将湖南湘江新区打造成人才高地?新区打造智能制造中心、现代金融中心有何路径可寻?8月9日,湖南湘江新区委托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重大课题调研总座谈会举行,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出席,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课题组专家,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新区智能制造产业、人才工作、湖南金融中心建设的有关情况,课题组专家代表介绍了课题的前期筹备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中国经济信息社是新华社经济智库建设主体,履行经济思想库和智囊团职能,在海内外拥有2万多家用户,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服务领域最广、产品种类最全的经济信息服务机构之一。此次新区将相关重大课题委托给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开展研究,旨在为湖南湘江新区打造“三区一高地”的路径研究提供切实可行的对策和建议。

  罗社辉对专家们的中肯建议表示感谢,他说,新区委托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进行重大课题调研,是引进外脑对实际工作进行指导的一种探索,他希望调研组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让课题科学性和实用性相结合,让理论来指导新区工作实践,把理论研究的成果运用到新区实践工作中去,将理论研究与新区工作深度融合。他表示,调研是一个阶段性工作,目前暂告一段落,希望接下来专家们与新区各部门更多互动交流,新区各部门也要全方位支持专家工作、全力协助专家调研,最终形成一个高度与深度结合,可研性与可操作性结合的高质量课题研究。(湘江早报 颜家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颜家文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8/10/43879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