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基金小镇运营主体获评“政府投资基金管理团队50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7-08-11 07:4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10日讯(记者 王娟娟)今日,记者从湖南湘江新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获悉,8月8日,由埃曼哲集团主办发起的CLPA 2016-2017年度最佳有限合伙人100强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作为湖南省级基金小镇湘江基金小镇的集群注册托管及一站式服务运营主体——湖南湘江新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荣获“政府投资基金管理团队50强”。

  新兴控股旗下埃曼哲集团成立于2007年5月,自2007年9月举办首届中国有限合伙人论坛及2008年5月发起成立CLPA中国有限合伙人联盟开始,已举办过九届中国有限合伙人与普通合伙人年度评选。

  作为中国领先的基金投资服务及外包平台,CLPA中国有限合伙人联盟基于过往数年对投资基金市场的长期跟踪研究,收集分析专项调研问卷结果,最终评选出“2016-2017年度中国合伙人”,以基金投资者视角将投资基金产业全产业链进行全面展示。

  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充分发挥基金等金融工具的杠杆效应,推动新区经济结构调整,促进实体经济发展,中部首个国家级新区湖南湘江新区积极响应省市政府部署,由湖南省政府授牌设立了首个省级基金小镇——湘江基金小镇,作为湖南省股权投资及配套产业聚集的高地,同时还成立了300亿元产业发展基金,重点聚焦高端智能制造、移动互联网、新材料、生物医药和健康、文化创意、新能源和环保、军民融合、现代服务业以及食品和家电等产业发展。

  湖南湘江新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代表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履行产业基金出资人的义务、日常管理和投资运作事务,并负责湘江基金小镇集群注册托管及一站式服务的整体运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8/11/43892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