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谷启动四级应急响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燕飞 编辑:刘艳芳 2017-08-14 09:54:50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8月14日讯(彭燕飞)据长沙市气象台消息,8月13日13时52分发布雷雨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长沙市区未来6小时可能受雷雨大风影响,阵风7级以上并伴有雷电,请注意防范。

  记者从长沙高新区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8月12日20时,长沙高新区已启动防汛四级应急响应,各部门、单位加强了对险工险段的巡查,并对前期重点防范的灾害隐患点重点排查、重点管控,采取了有效的措施。

  目前,长沙高新区内骨干山塘、水库、路段易渍点都有专人值守,一切正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燕飞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8/14/43917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