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落实联组工作目标 促进联组工作上台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郑紫琴 编辑:刘艳芳 2017-08-14 09:56:57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8月13日讯(郑紫琴)8月11日,长沙高新区召开2017年度上半年工建、团建联组述职推进会。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杨金林出席会议。区总工会、团工委、妇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们的服务工作要做到员工心里,员工就会参与;联组工作要符合企业实际,企业就会接受。”“群团工作永远没有结束,只有开始。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按照高新区总工会的安排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打造和谐企业、和谐联组,开创十八联组群建工作新局面。”会上,1至31联组负责人按抽签顺序上台进行半年度工作述职,推介本联组工作,传递工建、团建工作讯息,交流工作经验,分享工作见闻。随后,会上发放了《长沙高新区总工会关于推行非公企业工会主席星级评选及岗位津贴制度》的通知。

  杨金林就各联组工作进行了点评。总结了上半年联组工作,肯定成绩、指出问题,并就联组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进一步明确了今年联组工作的目标任务。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区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各联组长要加强学习,传达到每个企业每个职工;继续完善“联组”这个平台的作用和内涵,完善内部机制;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丰富建功立业的职工活动,完善职工的新需求,创新服务职工的新办法,表彰优秀外地员工等;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工作要有新举措,促进工会工作持续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郑紫琴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8/14/43917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