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月亮岛盛大起航 首批三个文体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玉先 张晶 编辑:刘艳芳 2017-08-18 16:06:0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8日上午,长沙月亮岛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枫林宾馆举行。

  红网时刻长沙8月18日讯(记者 刘玉先 通讯员 张晶)8月18日上午,长沙月亮岛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枫林宾馆举行。月亮岛搏击体育文化园、卡丁车文化园、足球文化园三个项目集中签约,标志着月亮岛体育文化园一期示范区的开发取得实质性的突破,将进一步促进“岛城互动”战略的实施,使月亮岛成为湘江西岸一颗璀璨的明珠。

  本次所签的三个文体项目,均属于月亮岛体育文化园一期示范区引领项目。其中,月亮岛搏击体育文化园项目总投资约1亿元,一期预计明年10月建成,由霍尔果斯博克森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长沙月亮岛文旅新城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项目以“运动检测、运动体验、体育赛事、体育休闲、体育康养、体育娱乐科技、体育传媒”为核心业务,结合博克森16年积累的文化、体育、娱乐、传媒等体育产业积累的优势资源和经验,全面落实健康中国行的国家战略,满足消费者运动健身,休闲旅游的市场需求。

  月亮岛卡丁车文化园项目总投资3500万元,由千红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投资,将在月亮岛上打造室内外综合卡丁车世界,国际A级竞技卡丁车赛道+室内娱乐卡丁车公园综合体。区别于现在市面上的卡丁车场,本项目打造的全新专业室内电动卡丁车,环保无污染、静音降噪、提速迅猛,消费体验感大幅升级。在赛道设计上将聘请国际一流专业赛道设计公司,设计建造行业最先进的3D立体赛道。赛道也将采用国际最新的“raflexive”保护系统,有效增强赛道缓冲性,有效保护车手安全。项目预计于明年10月向大众开放。

  月亮岛足球文化园项目位于月亮岛核心区域的东北角,总占地约100亩,定位为大众足球与专业培训相结合。规划建设5人制露天足球场2片,5人制风雨足球场2片,7人制露天足球场2片,7人制风雨足球场2片,11人制足球场1片,装备配套区,室外拓展游乐区,球迷酒吧等丰富的配套设施设备。预计年内实现试运营。

  月亮岛文旅新城片区规划辐射总面积约6平方公里,包括月亮岛2.67平方公里和夹河水域、西岸滩涂0.67平方公里、西岸合作片区1.9平方公里,以及片区周边邻近用地0.7平方公里(含银星湾公园、汉文化广场等)。

  月亮岛区位独特、资源丰富,是片区独特的山水洲城的最佳体现,被列入国家水生态文明建设的试点项目,也是湘江流域面积最大、最具开发休闲旅游价值的江心洲岛。长沙月亮岛文旅新城投资有限公司是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月亮岛文旅新城片区全部投资、开发、招商、运营等事宜,公司自今年2月份挂牌以来,不断加快景观绿化、道路交通等配套,加大项目招商力度,建设进展顺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玉先 张晶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8/18/43978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