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人机开场舞!比战狼热血的军民融合大会9时开场!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徐放 2017-08-21 19:3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直播链接:湖南湘江新区“智汇湘江•科创未来”科研成果对接系列活动之军民融合专场

  红网时刻长沙8月21日讯(记者 王娟娟)你也许见过无人机航拍、但无人机跳开场舞的形式你肯定没见过!8月22日,湖南湘江新区“智汇湘江•科创未来”科研成果对接系列活动之军民融合专场正式拉开帷幕!在这个大舞台上,无人机“飞一般”的舞姿一定让你high翻天!

  一大波“高精尖”的军民融合项目都将亮相!电动汽车锂离子电池安全防护技术及装置、8轴机械臂控制器、特种高效焊接技术研究、“鲲鹏”高原型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等4大军民融合项目……没错,这就是一场科技含量超高、比战狼还热血的“军民融合总动员”大会。

  现场,你还可以看到北导卫星导航、加密芯片、智衣平台、军事演习炮火显示模拟弹等十余项军民融合产品和技术!

  关注22日早上9点的直播,红网时刻新闻记者将用最全、最新的图文为你揭秘!直播镜头将带着大家直击这一次军民融合高科技大会,让你也当一回“科技达人”。

  8月22日(周二)9: 00-12:00,咱们不见不散!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徐放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8/21/44001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