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鑫苑·鑫都汇开业 梅溪湖新增休闲娱乐好去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常嘉 彭双林 编辑:刘艳芳 2017-08-28 09:1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27日讯(通讯员 常嘉 记者 彭双林)“生活是快乐的,社区是共享的。”8月27日,在长沙梅溪湖新开业的鑫苑·鑫都汇,商户供社鲜生总经理潘献军如是说。开业第二天,这里已俨然成为长沙梅溪湖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一早,便人头攒动。

  “以后可以在鑫苑·鑫都汇里面待一整天。”家住鑫苑名家的市民李女士说。随着城市建设步伐的加快,近几年来,梅溪湖片区的发展也蒸蒸日上。但是在社区配套方面,显然无法比肩河东。可以说,鑫苑·鑫都汇广场的开业意味着社群建设、娱乐生活的升级,对市民来说,不仅生活居家将更加方便,而且也多了一个在梅溪湖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定位为共享型 “时尚生活邻里中心”的鑫苑·鑫都汇,位于梅溪湖西北角,秉持“邻里社区商业”的建设及服务理念,有精致生活区、社区服务、滨水风情街、少儿休闲学习体验中心、美适生活迷你MALL等五大区域,以服务周边社区居民的社交、美食、购物、休闲、运动、儿童教育娱乐等全新邻里生活方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常嘉 彭双林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8/28/44065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