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直机关足球赛落幕 湘江新区管委会全胜夺冠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17-08-28 11:12:3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7日晚,长沙市第九届运动会市直机关“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在决赛中,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队以4比1战胜长沙市检察院队,豪取七连胜勇夺冠军。

  红网时刻长沙8月28日讯(记者 卢杨屾)8月27日晚,长沙市第九届运动会市直机关“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在决赛中,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队以4比1战胜长沙市检察院队,豪取七连胜勇夺冠军。

  决赛还未开始,场外两支球队的拉拉队就先火热了起来。大家为各自球队呐喊助威,现场气氛十分热闹。哨声吹响,两只球队并未多做试探,开场就互相展开攻势。

  比赛仅第4分钟,新区管委会队前场发动攻势,8号陈永锋推射远角破门首开纪录,1-0。领先后,新区管委会队渐渐占据控球主动,市检察院队门前频频出现险情。第14分钟,新区管委会队利用角球机会扩大比分,12号梁潇门前抢点巧射破门,2-0。上半场尾声阶段,新区管委会队再下一城,8号陈永锋后场断球突破形成单刀,将球送入网窝,3-0。

  易地再战,市检察院快速调整,在右路形成突破劲射破门,迅速扳回一球,3-1。五人制足球攻守变换快,比赛起伏跌宕,落后两球并非没有机会,因此市检察院积极展开进攻寻求机会,可惜临门一脚运气不佳。比赛尾声阶段出现戏剧性一幕,新区管委会队门将杨洋开出门球,市检察院队后卫头球解围不慎顶入自家球门,4-1。最终新区管委会以进45球失8球的全胜战绩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8/28/44069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