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银行长沙分行捐赠50万元助力湖南湘江新区灾后重建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7-09-01 14:41:5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1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举办民生银行长沙分行专场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

  红网时刻长沙9月1日讯(记者 王娟娟)为支持长沙灾后重建,8月31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举办民生银行长沙分行专场捐赠活动。民生银行长沙分行行长助理余建业作为代表向新区管委会捐赠50万元。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少鹏出席仪式。

  今年6月,长沙地区遭受了洪涝灾害。民生银行长沙分行及时响应,积极向受灾地区群众伸出援手,体现出强烈社会责任感。民生银行长沙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民生银行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走一条创新的社会责任之路。“扎根三湘四水、矢志不忘初心”是每一个民生湘军的志愿,他们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企业使命。

  会上,李少鹏代表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感谢民生银行长沙分行入驻新区。他表示,民生银行长沙分行是第一家入驻湘江新区的省级金融机构,不仅在新区发展、建设方面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持,也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做出许多贡献。在今年的抗洪救灾中,该行以实际行动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希望新区内更多的企业在本行业内为新区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感。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9/01/44128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