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内首个海外电力项目众包平台“一起包工程网”正式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陈倩 编辑:刘艳芳 2017-09-01 17:33: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一起包工程网”致力于打造国际电力业务众包平台,将持续围绕优质海外电力工程项目,让电力企业通过互联网“抱团出海”。

国际电力业务众包平台“一起包工程网”(http://www.epcchance.com/)1.0版上线公测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长沙9月1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陈倩)8月30日,国际电力业务众包平台“一起包工程网”(http://www.epcchance.com/)1.0版上线公测发布会在长沙百度创新中心举行,这是国内首个海外电力项目众包平台。

  “一起包工程网”旨在整合国内电力工程设计规划、建设施工、设备生产、运营维护等优势企业资源,为国际业主提供中国电力工程整体解决方案。用户登陆注册后,可实时查看国际工程项目与招标信息,完成定向区域项目及招标订阅,同时还可快捷寻找优质工程项目与招标信息,获取项目进行线上众筹分析报告,寻找产业链优势资源合作机会,完成项目深度信息获取及业务合作。

  记者了解到,“一起包工程网”是湖南能创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通过互联网平台打造的国内首个海外电力项目众包平台,由华自科技、金龙电缆、中国能建湖南院、湖南省智能电力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合发起成立。

  湖南能创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韩振华介绍,“一起包工程网”致力于打造国际电力业务众包平台,将持续围绕优质海外电力工程项目,让电力企业通过互联网“抱团出海”,真正深度帮助企业用户带来海外订单,实现效益创收,1.0版本的上线将弥补电力行业国际项目领域在国内互联网上的空白。

  华自科技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起包工程网”的发起者之一,华自科技在进入国际舞台以来不断探索海外拓展新模式。除了搭建以“互联网+资源整合”为手段的能创国际平台模式外,华自科技还与北方国际、中国电建、中国能建、国机集团等多家央企代表就国际产能合作进行深入有效的交流和对接。

  “一起包工程网”1.0版本上线后还将陆续推出2.0、3.0版本,将围绕国际电力项目深度服务、资源深度共享、采购询价、海外代理招商、投融资申请等功能进行,为用户提供更多项目合作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陈倩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9/01/44130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