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1-7月产业稳健攀升 规模工业总产值579亿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梦竹 陈雅 编辑:刘艳芳 2017-09-07 10:54:14
时刻新闻
—分享—

小洋人目前拥有四条全自动生产线,每条每小时可生产26000瓶,四条日产100万瓶以上 。

1-7月,格力暖通成功冲刺日产万台目标,完成产值10亿元,完成税收2187万元。

玉屏山国际产业城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将打造全省创新创业重点示范基地,构建国内开发区最大的食品专业公共服务平台。

  红网时刻9月7日讯(记者 黎梦竹 通讯员 陈雅)日前,记者从宁乡经开区湖南小洋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今年1-7月在乳饮料行业竞争加剧、成本涨幅较大的行情下,产值同比增长约25%,销售额成功突破3亿元,完成税收1977万元,呈现产销两旺的可喜态势。

  小洋人的飘红业绩是宁乡经开区食品饮料行业“花开遍地”的一个缩影。

  1-7月,园区食品饮料产业预计实现产值103亿元,同比增长11%。加加食品完成税收8472万元,同比增长32%;绝味食品成功登陆上交所,宁乡工厂完成税收1367万元,占年度目标98%;宏全企业获红牛新品牌“战马”200万箱订单,完成税收903万元,同比增长157%……

  先进装备制造业和新材料产业也稳步攀升,1-7月预计分别实现产值198亿元、196亿元,同比增长27%、14%,税收过1000万的企业已达22家。楚天科技切入高端生物反应器领域,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15-35%;格力暖通成功冲刺日产万台目标,完成产值10亿元,完成税收2187万元;海尔无线获酷骑单车10亿元订单;飞翼股份获得海外订单3亿元,完成税收1057万元……

  今年以来,宁乡经开区紧紧围绕长沙市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和宁乡县“四个打造”的部署要求,抢抓“赋权强园、以园兴工”机遇,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1-7月,宁乡经开区招大引强实现全新突破,共引进项目50个,实现规模工业总产值579.32亿元,同比增长14.1%,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18.75亿元,同比增长67.5%,建设发展呈现“经济指标稳定增长、产业体系日益清晰、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发展质效不断提升”的良好局面。

  “正是由于园区坚持以‘钉钉子的精神’苦干、巧干、拼命干,才收获了现在的丰硕果实。”日前,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晓宏率队在宁乡经开区参观企业、共谋工业经济发展时,园区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场面让他忍不住现场点赞。他欣慰地说,宁乡经开区上半年大项目纷至沓来,呈现发展快、来势好、项目多、质量高的良好态势。

  项目建设方面,投资50亿元的中伟新能源已于6月启动建设,格力空气能热水器正在编制工程造价预算,9月份可启动建设。康程国家婴童产业园已启动建设,预计明年2月可建成投产……

  下半年,宁乡经开区将按照“做优特色、融合发展、保二争一、全面突围”的定位,聚焦招大引强、项目推进、产业培育和平台建设,继续做强园区特色,全面推进融合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梦竹 陈雅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9/07/44184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