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话发展 湖南湘江新区先导企业家联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张晶 编辑:刘艳芳 2017-09-07 14:05:3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6日,湖南湘江新区先导企业家联合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

  红网时刻9月7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张晶)9月6日,湖南湘江新区先导企业家联合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继雄当选为会长。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局长贺树云,平安银行、三湘银行、吉祥人寿、远大住工、长沙宜家等60家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湖南湘江新区先导企业家联合会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继雄当选为会长。“当前,新区发展正快速推进,为企业家联合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也为广大企业家干事创业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如何充分发挥先导企业家联合会的职能和作用,更好地实现新区与企业共同发展?”刘继雄提出,要发挥优势,坚定做好联合会工作的信心;明确职责,全面发挥联合会自身的作用;勇于探索,积极创新联合会服务工作。

  “企业是新区的主人,项目是新区的灵魂,希望联合会充分发挥桥梁作用,促进新区产业健康发展。”贺树云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他提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进一步创造优势,加快发展;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自身建设。

  湖南湘江新区先导企业家联合会是经长沙市民政局核准注册的社团法人组织,业务主管单位为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联合会秉持成立宗旨及目的,搭体系、强服务,围绕做好新区发展“润滑剂”、担当新区品牌推广、招商引资“助推器”、肩负行业“粘合剂”开展各项业务活动。近几年随着新区的快速发展,入驻的企业增多,多家企业向联合会提出入会申请。目前有会员单位60家,其中理事单位29家。联合会紧紧围绕新区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协会职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发挥联结优势,服务企业发展,为促进新区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张晶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9/07/44186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