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法中国赛挑战赛·长沙望城站9月10日起航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7-09-07 15:4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记者 王娟娟)2017雅居乐环法中国赛挑战赛•长沙望城站将于9月10日正式开赛。本次比赛线路以“湘江古镇群”为主线,沿途将经过书堂山、铜官古镇、靖港古镇、乔口古镇、黑麋峰等特色景点。届时,被称为“天才少年”的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冠军安迪·施莱克将参加全程131千米骑行。

  为进一步增强高校青年志愿者的责任心,提升服务水平,9月5日下午,共青团望城区委、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组织500名在校大学生志愿者,开展“环法中国赛挑战赛·长沙望城站志愿者培训”,让志愿者更深层次地了解志愿服务的相关知识、要求及纪律。培训结束后,志愿者各组小组长前往赛段提前踩点。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9/07/44188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