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迎春任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17-09-12 08:51:2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文浩出席并讲话。

长沙市委常委张迎春任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不再担任长沙市常务副市长。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记者 王娟娟 卢杨屾)9月11日,湖南湘江新区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决定:长沙市委常委张迎春任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不再担任长沙市常务副市长。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文浩出席并讲话。受省委组织部、长沙市委委托,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宏益宣读省委决定。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刘中杰、凌勤杰、李少鹏出席。

  “省委安排我到湘江新区和大家一起工作,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崇高。”张迎春说,湖南湘江新区是中部第1个、全国第12个国家级新区,承担着发展、改革、创新的重大使命,她将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第一政治品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市战略,恪守为民宗旨,带头干事担当,实干善为,兢兢业业,夙兴夜寐,不负组织重托与厚望。

  张迎春表示,湘江新区要在全国新区竞争中脱颖而出,必须紧紧围绕“三区一高地”战略定位,加快实现产业引领和创新驱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突出招商招才,打造创新高地;突出片区建设,打造融合高地;突出改革攻坚,打造制度高地;突出生态建设,打造品质高地;突出干事成事,打造创业高地,推动新区新一轮大发展。

  会上,张迎春庄严承诺:我将始终把廉洁从政摆在首位,筑牢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权力观、进步观,做到廉洁干事、干净创业。

  陈文浩指出,张迎春同志到湘江新区管委会任职,是省委加强新区领导班子建设、支持新区发展的重要举措,体现了组织对张迎春同志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对长沙干部的高度关心。

  陈文浩要求,湖南湘江新区干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坚决拥护省委决定,着力提升湘江新区“三区一高地”的功能,聚焦新兴产业发展,重点加快智能制造、移动互联网、新材料、大数据、检验检测、智能驾驶等产业发展,精心策划和推动一批事关长远的重大项目,为新区未来的发展积蓄动能、打牢基础;聚焦深化改革创新,把创新作为新区的灵魂,以创新思维和改革的办法抓好各项工作,打造新区特色,尤其要加快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和湖南金融中心建设,推进“两山一湖”双创基地、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等项目建设,充分整合长沙国防科研力量、高校基础研究力量、企业创新力量,全力支持湘江基金小镇发展,培育新区发展新动力;同时,要推进行政审批、生态文明、统筹城乡等重点领域改革,积极创造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当好改革探路者,让新区在全市、全省多做贡献,在全国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陈文浩强调,湘江新区班子要始终坚持团结干事,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加强新区党的建设,提升党建引领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9/12/44227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