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动出击!宁乡经开区积极开拓黄金珠宝产业新蓝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淑华 黄泽敏 编辑:刘艳芳 2017-09-13 09:12:49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在现场做主题推介。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记者 李淑华 通讯员 黄泽敏)9月10日晚,长沙爱尚克拉珠宝有限公司盛大开幕暨时尚珠宝品牌联合推介会在长沙举行。爱尚克拉珠宝是宁乡黄金珠宝商会会长张文革开创品牌、全新起航成立的新公司。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宁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雄文,宁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辉参加活动,戴中亚代表宁乡经开区在现场做主题推介。

  数据显示,在全国珠宝行业中,宁乡军团已超过3万之多,开设的大型门店已达8000余家,占据珠宝终端销售四分之一的江山。如何搭建更好的平台,为宁乡珠宝行业凝聚合力、抱团出海营造一个轻装上阵的产业环境、构筑一个遮风挡雨的温馨港湾,是宁乡经开区一直以来思考的问题。

  近年来,宁乡经开区一直坚持差异化发展的道路,为了推动珠宝产业迅速形成规模,产生实效,从去年开始,园区在核心区域规划了1平方公里作为园区创新创业示范园、消费类电子产业、美妆产业、珠宝行业等业态的集聚区。在珠宝集聚区域,园区将建设一个集珠宝总部经济、原材料采购、珠宝设计、人才培训、加工贸易、营销体验再到文化旅游展览、文化体验于一体的综合平台,成为珠宝人的“创业乐园”。未来将致力于打造适合珠宝人的创业家园,营造适合产业培育和发展的“生态磁场”。

  戴中亚表示,宁乡将始终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为宁乡珠宝人、天下珠宝人营造一流环境,搭建宽阔平台。同时,借助宁乡撤县设市的发展大势,希望与珠宝业界精英携手共创宁乡美好未来,勇闯拥有无限未来的黄金珠宝产业蓝海。

  当晚,戴中亚、王雄文、刘辉还会见了与宁乡黄金珠宝商会有着多年合作关系的知名珠宝品牌周六福掌门人李伟柱,就珠宝产业的发展和双方合作共进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淑华 黄泽敏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9/13/44240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