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子龙影像艺术中心本周六开馆 六大展览免费开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启晴 编辑:刘艳芳 2017-09-14 09:1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国内首个博物馆级的影像艺术馆,将于9月16日正式开馆,届时六大主题展也一并向市民免费开放。

  艺术中心占地面积约10亩,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并由湖南大学建筑学院院长魏春雨团队设计建造。谢子龙影像艺术中心紧邻李自健美术馆,主体建筑共分四层,一层为艺文区域,二、三层为展览区域,四楼为艺术家工作室。设有多功能厅、艺术书店、咖啡馆等。目前,工人们正在做最后的扫尾工作。开馆当天,将推出《“知了·万物”——知了青年匠人手作系列展》、《德国制造——从19世纪到今天的德国摄影、德国经典禄来相机原型机收藏展》《初见——菲利斯比托与最早的北京影像》《“撸起袖子加油干”影像作品展》《塔森出版社收藏级图书展》等六大展览,并面向公众免费开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启晴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