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方圆荟打造国内首个枢纽设计主题购物中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康希 编辑:刘艳芳 2017-09-22 14:36:2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方圆荟购物中心效果图。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记者 康希)今日下午,长沙方圆荟购物中心在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新闻发布会,现场就“商业地产轻资产化”“枢纽主题购物中心”等话题进行了讨论,而作为湖南的第一家方圆荟,它也将为湖南世纪金源的轻资产布局翻开崭新一页。

  方圆荟是世纪金源集团旗下购物中心轻资产品牌,以“新城市、新生活、新方式”的全新理念,致力于打造更“亲近”、更“亲切”、更“轻松”的一站式生活管家。

  长沙方圆荟建筑面积约4万平米,地处湖南湘江新区综合交通枢纽核心商圈腹地,拥有较好的区位及交通优势,周边交通集地铁、客运、公交于一体,15分钟出行范围覆盖周边近30万消费群体,日均流转乘客可达到25万人次。

  长沙方圆荟打造国内首个以枢纽为设计主题的购物中心,网罗时尚潮牌,推出餐饮、娱乐、购物、儿童、休闲五大业态,并以”短程”“平价”“快捷”的服务理念打造的“枢纽+社区”型的新都市家庭生活中心。

  方圆荟网络时尚潮牌,汇聚5大枢纽商业主题,以“时尚机场”“潮流巴士”“遨游太空”“食光地铁”“时尚车站”的主题对应5个楼层,让消费者在不同的枢纽场景之中自由穿越,极具梦幻感的流光体星河设计不禁让人脑洞大开,逼真的情景造型,让消费者也可以享受独特的购物乐趣。

  方圆荟的落成,使得河西又多了一个休闲娱乐、快速购物的好去处。湖南世纪金源商管中心总经理薛丽表示,方圆荟作为世纪金源商管集团轻资产品牌,已在全国成功运营5个项目,合作超过1000个品牌,正在接洽的商业项目多达数十家,长沙方圆荟的落成,又将为湖南世纪金源的轻资产布局翻开崭新的一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康希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9/22/44329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