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8互联网产业园落子湖南湘江新区西湖文化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17-09-25 08:05:1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4日,湖南湘江新区与58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58互联网产业园正式落户湖南湘江新区西湖文化园双创基地。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记者 卢杨屾)9月24日,湖南湘江新区与58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58互联网产业园正式落户湖南湘江新区西湖文化园双创基地。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58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官、58到家有限公司CEO陈小华等见证签约。

  活动现场分三批签署了物业托管、物业租赁、产业扶持合作协议。湖南湘江新区西湖文化园双创基地位于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西湖文化园创意文化街,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该项目是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湖南湘江新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和加快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的重要平台。

  58互联网产业园位于湖南湘江新区西湖文化园双创基地内,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入驻了58同城南方结算总部以及58到家、58众创及其关联企业。园区总投资约1亿元,预计于今年底部分建成开园,2018年实现全面开园。园区将以互联网+特色产业平台为依托,结合新区创新创意产业的特色应用,打造成全国知名的创新型产业集聚区。

  张迎春指出,此次签约是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以及市委、市政府加快互联网产业落地的有效举措,也将西湖文化园的公益属性与双创基地、互联网产业园的创新特性完美融合,是整合之举、务实之举、战略之举。新区将切实做好协调、统筹、服务工作,为双创基地和58互联网产业园的发展,提供最滋润的土壤、最优越的环境、最具成效的服务,共同将其打造成龙头项目、牵引项目、示范项目,带领新区、长沙乃至湖南的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迈向新的台阶。希望58集团和西湖文化园双创基地“胜利会师”后,加快建设进度,明确时间表、路径图,确保产业园今年底部分建成开园,并大力引进创意项目、团队、风投基金等入驻,充实产业园、取得高效益,展示崭新面貌和良好形象,实现做大、做强、做好、做优的目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9/25/44341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