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湖音乐周国庆策马来 三大主题音乐夜摇摆入梦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17-09-26 16:0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记者 卢杨屾)今日,记者从洋湖湿地开发管理有限公司获悉,10月1日至3日,艺术洋湖音乐周将在洋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唱。届时,爵色洋湖之夜、天籁洋湖、洋湖谣三大主题音乐夜将分别带来Jazz、世界音乐、民谣,在国庆期间持续三天打造高品质的音乐盛宴。

  10月1日,爵色洋湖之夜,将由国际爵士巨星黄健怡等5人带来五重奏,带领你体验浪漫的爵色音乐。10月2日,天籁洋湖之夜,伊克拉木乐队的西班牙佛拉门戈音乐和维吾尔原生态音乐以及阿基耐乐队的蒙古音乐风将带给你最原汁原味的世界音乐体验。10月3日,洋湖谣之夜,马飞乐队和低苦艾乐队的民谣将带你慢摇入梦。“无音乐不青春,持续三天的艺术洋湖音乐周,搭配晚间的万盏彩灯和童梦草雕世界,将点燃国庆黄金周。”洋湖湿地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

  同时,10月16日前,每天上午10点到晚上10点,市民仍可前往洋湖湿地“吃喝玩乐”,白天看世界最大草雕城堡,晚上观赏由自贡手工匠人现场打造的非遗彩灯。欢乐季期间,艺术洋湖音乐周、中秋古装拜月祈福会等主题活动将继续陆续轮番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9/26/44359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