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忙“充电”!湖南湘江新区纪检监察干部进行集中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7-09-26 19:37:31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上午,湖南湘江新区系统纪检监察干部2017年集中培训暨第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例会举行。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记者 王娟娟)今日上午,湖南湘江新区系统纪检监察干部2017年集中培训暨第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例会举行。新区管委会各部门(单位)党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兼职纪检监察员,各委属公司及其子公司纪委书记、纪检监察工作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党政综合部党群工作处工作人员,以及纪工委全体工作人员共计近百人参加培训。

  当天上午,长沙市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瞿浩从如何发现违纪违规线索、正确运用“四种形态”、做好谈话函询等工作入手,深入浅出地讲授了《纪检监察案件办理》。下午,新区纪工委监察室副主任刘杰讲授《怎么履行主体监督责任》。随后学员们围绕“我与纪检监察工作”主题,分组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为做好新区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新区纪工委书记文山虎作培训开班动员并提要求,一是解决“为何学”的问题,纪检干部要站在适应岗位需要、贯彻上级部署安排、服务新区事业健康发展的高度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达到“学进去”的目的。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作息时间,遵守课堂纪律,达到学有所用,用有所成,推动工作的目的;三是争当“勤廉实”的表率。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有作表率的思想意识,时刻提醒自己,带头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纪律。同时,他对当前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部门(单位)、公司加快“小官大贪”专项整治工作,抓细抓实廉政文化“五进”活动,加快完善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成果,扎实推进公司纪委“三转”,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9/26/44360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