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泛珠三角区域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签署协议 共同推进广告产业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沈梦艳 唐金惠 编辑:刘艳芳 2017-09-27 08:30:1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6日,第十三届泛珠三角区域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高层联席会议在长沙举行。摄影/周欣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记者 沈梦艳 通讯员 唐金惠)以“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和“促进广告产业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三届泛珠三角区域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高层联席会议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出席会议的福建、江西、湖南、广东、广西、海南、四川、贵州、云南九省(区)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共同签署了《泛珠三角区域广告产业发展合作协议》,决定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广告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马正其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正其在讲话中要求,要转变监管理念、创新监管手段、强化重点领域监管,全面加强市场监管。主动适应改革的纵深发展和市场主体数量快速增长的现实需要,改变传统监管理念,全面实施信用监管。围绕民生领域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焦点,继续推进反垄断执法工作,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经济检查、直销监管和打击传销各项工作,针对新型传销方式和手段,加大线上线下打击力度;要着力推动广告业健康发展、维护良好广告市场秩序、推进广告市场监管现代化,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资源配置效率、促进企业自主创新;九省(区)工商部门要按照《泛珠三角区域工商行政管理合作协议》的要求,在推进九省区市场一体化、推进商事制度改革、推进商标广告战略、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推进行政执法协作等方面大胆尝试、大胆探索、大胆作为,抓好每条协议内容的任务细化和责任落实。

  会上,九省(区)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围绕主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在共同推进广告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广告产业创新发展、推动广告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相关链接:

  泛珠三角区域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高层联席会议已连续举办了十二届。该会议举办以来,九省区工商部门不断完善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着力推进区域市场监管一体化、市场准入协同化、消费维权联动化,在促进东、中、西部经济互动、优势互补,实现泛珠三角区域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沈梦艳 唐金惠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9/27/44362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