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财政局开展政府采购业务工作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7-09-27 17:04:4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7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财政局开展政府采购业务工作培训。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记者 王娟娟)为进一步做好湖南湘江新区政府采购工作,提高政府采购相关人员的职业素质和专业技能,9月27日下午,新区财政局开展政府采购业务工作培训,邀请长沙市政府采购监管局相关负责人成峰进行政策解读及业务操作培训。新区管委会各部门(单位)和委属各公司的政府采购分管领导、采购专员、财务人员,以及新区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有关负责人和经办人参加。会议由新区财政局局长邱兵东主持。

  培训会上,成峰通过课件展示、案例分析、专题讲解、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全面梳理了政府采购的适用法律、采购方式及适用条件、各方当事人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职责和义务,并系统介绍了政府采购的业务操作流程。

  授课结束后,各参会单位针对培训内容和业务操作进行深入的交流。一位参加培训的代理机构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加强了自己对政府采购业务相关政策的了解,生动的案例分析进一步提升了自己在政府采购业务上的实战操作能力。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新区财政局还将根据《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认真细致做好政府采购各方当事人业务指导工作,强化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和提升政府采购工作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9/27/44371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