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综合物流模式 重庆港务物流集团线上融资累计投放12亿元

来源:两江新区官网 作者:付斯颖 韩丽 编辑:刘艳芳 2017-09-28 09:24:2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记者从重庆港务物流集团获悉,重庆港务物流集团商贸物流板块从2015年9月至2017年8月底,累计使用网络银行“E销通”融资超过200笔,累计投放资金12亿元。

  据了解,重庆港务物流集团此前已与中国建设银行总行签订《网络银行“e销通”业务操作协议》。此业务的开通,为重庆港务物流集团开展业务提供了全线上的融资支持。下游经销商的融资申请、放款及还款均通过网络银行来实现,替代了原有线下的贷款及开立银行承兑汇票流程,业务办理期限从5个工作日减少为1-2个工作日。通过为下游经销商定制方便、快捷、高效的全方位“互联网+金融”服务,提高了重庆港务物流集团商贸物流板块的业务办理效率,解决了下游经销商发展的资金问题,从而助推重庆港务物流集团实现信息流、物流、资金流聚集的供应链综合物流模式。

  据悉,重庆港务物流集团旗下两江物流公司在使用该产品后极大丰富了物流贸易业务的资金渠道,随之带动物流吞吐量的大幅提高。截止2017年8月,两江物流公司的物流贸易业务收入同比增长40%,吞吐量增长100%。(记者 付斯颖 通讯员 韩丽)

来源:两江新区官网

作者:付斯颖 韩丽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