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新区组织新进干部职工参观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7-09-28 15:52:1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8日,湖南湘江新区纪工委组织机关事业单位及委属公司新提拔干部、新进人员赴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100多名新区干部职工依次参观了以“星城廉韵”为主题的序厅和以“旗帜”“利剑”“忏悔”“铸魂”和“前行”五个篇章组成的警示教育展厅。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记者 王娟娟)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警示教育,提高拒腐防变能力,9月28日,湖南湘江新区纪工委组织机关事业单位及委属公司新提拔干部、新进人员赴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100多名新区干部职工依次参观了以“星城廉韵”为主题的序厅和以“旗帜”“利剑”“忏悔”“铸魂”和“前行”五个篇章组成的警示教育展厅。在“星城警鉴”展示板块,一批近年来长沙查处的典型贪腐案件引人深思与警醒。不少新区干部职工主动参与廉政“微考场”,在线进行党纪条规测试,加强廉政学习。参观结束,不少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触及心灵的廉政教育洗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敬畏法纪,守住底线,筑牢防线。

  今年以来,湖南湘江新区不断创新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形式和载体,开展了廉政“沙龙”、参观监狱、廉洁家书、廉政卡片、作风通报会、观看教育专题片等一系列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宣教活动,不断夯实“不想腐”的思想防线,为干事创业凝聚风清气正的强大合力。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9/28/44380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