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河西农产品物流中心网上预售红米 解决农户后顾之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远雄 刘贞 编辑:刘艳芳 2017-09-29 09:0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杨远雄 刘贞)9月26日,在湖南省商务厅的指导下,由湖南电商平台公共服务中心、靖州县扶贫办、靖州县工商联和靖州县大堡子镇政府联合主办的“精准扶贫,情暖靖州”长沙大河西农产品物流中心扶贫有机红米网上预售启动仪式在靖州县大堡子镇政府院内举行,靖州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苏东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见证了长沙大河西农产品物流中心与靖州县恒顺泰生态种养农业专业合作社之间销售合作协议的签订。

  眼下,又到了新一季有机红米收割上市的时节,为解决靖州县恒顺泰生态种养农业专业合作社贫困户的销售后顾之忧,大河西农产品物流中心决定提前介入,通过公司电商平台、实有商铺等渠道对贫困农户生产的有机红米进行预售,以此来增加贫困户的收入,有效促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此次与靖州县恒顺泰生态种养农业专业合作社签订销售合作协议,是长沙大河西农产品物流中心启动精准扶贫活动以来对该合作社贫困户进行的第二次精准帮扶。今年上半年,因为收购方毁约,靖州县恒顺泰生态种养农业专业合作社12户农户收获的6万斤有机红米一直积压在仓库没能卖出。大河西农产品物流中心得知消息后及时出手,通过公司电商平台免费销售、发动商户代销、举行活动促销等方式,7天时间将农户积压的6万斤红米全部销售一空。此次大河西农产品物流中心再次为靖州贫困农户进行有机红米网上预售,既是对上一次精准扶贫的跟踪服务,同时也是希望能建立一种产业扶贫长效机制,帮助靖州贫困地区早日实现全面脱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远雄 刘贞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9/29/44384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