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先导控股获评“中国年度十大(行业)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张晶 编辑:刘艳芳 2017-09-29 11:1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张晶)9月27日至29日,以“续写新丝路 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2017中国企业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隆重举行,立足中国企业发展现状,探讨企业发展未来趋势,助推中国经济转型发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家企业参会,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先导控股)是湖南省唯一一家金融类受邀企业。

  在此期间举行的“2017中国博鳌企业论坛”颁奖典礼上,先导控股获评“中国年度十大(行业)品牌”。经过9年耕耘,先导控股“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在城市建设运营中成绩突出,洋湖生态新城、湖南金融中心、月亮岛文旅新城、湘江新区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加快,“两型”产业发展和资本运作板块快速崛起。

  近年来,先导控股成功投资了大康牧业、中广天择、华凯创意等近十家上市企业。随着今年7月湖南首家基金小镇——湘江基金小镇落子湖南金融中心,已陆续有20余家私募基金及管理机构入驻,资产管理规模已超500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张晶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9/29/44388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