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福祖国 喜迎十九大 湖南湘江新区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17-10-09 15:06:2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9日,湖南湘江新区举行升国旗仪式。

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机关、事业单位正科级以上干部、新区平台公司高管共计百余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记者 卢杨屾)国旗飘扬,歌声嘹亮。10月9日上午8时30分,湖南湘江新区举行升国旗仪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祝福,以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凌勤杰,新区机关、事业单位正科级以上干部、新区平台公司高管共计百余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8时30分,一队英姿飒爽的武警战士迈着正步,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升国旗!奏国歌!”当《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升旗手奋力挥臂将国旗抛向空中,鲜艳的国旗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在新区领导干部们的深情注视下,高高飘扬在新区管委会上空。

  湖南湘江新区是中部地区首个、全国第12个国家级新区,承担着发展、改革、创新的重大使命。参加升国旗仪式的新区干部们表示,作为新区一员,要从自身做起,立足岗位、认真工作,把对伟大祖国的强烈热爱转化为推动新区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紧紧围绕“三区一高地”战略定位,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新区实现新一轮大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10/09/44430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