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潇湘路将延伸至九华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张马良 编辑:刘艳芳 2017-10-10 08:53:09
时刻新闻
—分享—

潇湘路三段两厢效果图。资料图片

  长沙晚报讯(记者陈焕明 通讯员 张马良)潇湘路是湖南湘江新区南北向最主要的交通主干道之一,目前往南仅修到了大王山片区巴溪大道。记者昨日从湖南湘江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潇湘路三段工程招投标工作已完成,预计本月底开工建设,届时潇湘路将向南延伸5.6公里,直至湘潭九华。

  根据规划,潇湘路三段北起巴溪大道、南至长沙与湘潭九华交界处,全长约5.6公里,路幅宽度46米,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为城市主干道,道路东侧靠湘江,为绿化景观带,该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含桥梁)、堤防和景观工程等。

  湖南湘江新区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潇湘路三段道路工程分两个标段分别进行施工,其中第一标段长2.6公里,第二标段长3公里,合同工期为480天。该负责人说,潇湘路全面拉通后,不仅能为长株潭一体化发挥重要作用,同时将成为长沙市民沿江休闲的极佳去处。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张马良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