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干部职工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反响热烈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17-10-18 13:59:0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8日上午9时,湖南湘江新区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记者 卢杨屾)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上午9时,湖南湘江新区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

  现场,新区干部职工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倍感骄傲自豪。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认真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对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工作进行了科学部署,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极其重要的纲领性文件。

  “心情激动,备受鼓舞。”开幕会直播结束后,新区住建环保局局长杨中建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立意深远,求真务实,充分体现了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我们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指明了发展方向,新区住建环保局将认真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继续突出深化改革,服务项目建设;突出绿色引领,打造精致精美、宜居宜业的城区,为新区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立足岗位,服务发展。新区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围绕建设“学习型、实干型、服务型”新区的目标,立足各自岗位,推进新区发展。新区经济发展局改革发展处处长郭丁文表示,当前,我们正处于实现“中国梦”的窗口期,新区要持续推动改革创新、先行先试,对标雄安新区高标准建设,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翻开产业更强、城乡更美、生态更好,生活更幸福的新区新篇章。新区财政局金融债务处处长李红亮说,新区财政工作将围绕增收入、控成本、强管理、助发展的理念,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实现新区财政又好又快的发展,助推新区改革发展显实效。

  直播结束后,新区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各部门(单位)党支部、平台公司党委迅速组织学习和讨论,并要求及时报送书面学习讨论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10/18/44508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