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献礼十九大】感受中国成就 与湘江新区项目共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阳欢 谢懋洲 编辑:刘艳芳 2017-10-19 00:3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阳欢 谢懋洲)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隆重召开。湖南湘江新区机关党委、各部门(单位)及委属公司纷纷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在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湖南湘江新区的干部职工有何感想?未来又将如何立足岗位,服务新区建设发展?记者采访了新区大王山片区的建设者,了解其这些年与新区项目共成长的经历。

  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大王山湘江欢乐城项目党支部书记凌波表示:“今天,我们项目部聚在一起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这是一场祖国的盛宴,聆听着习近平同志的工作汇报,我们心潮澎湃、深受鼓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的祖国用实际行动向全国人民昭示着中华民族正在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大踏步前进!”

  凌波表示,这些年来,祖国的富强让他身边不断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他记得2015年之前初到项目,一路过来车辆极少,交通十分不便,整个项目到处都是黄土、小山坡外加一矿坑。

  短短的两年半时间,在大王山片区,遍地高楼耸立,有大气宏伟的复合式单元体幕墙酒店、有造型独特的五星级酒店、有别具一格的华谊兄弟影视城,更有初具规模的深坑冰雪世界游乐场。现如今,走在大王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可以看到一派车水马龙的景象,用凌波的话来形容,“大王山俨然是新区一片蒸蒸日上的热土”。

  凌波表示,一个地区的迅猛发展,是因为强大的国家作为坚强的后盾。作为这片土地建设者的一员,作为“中国梦”建设队伍的一员,他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聆听完党的十九大的报告后,凌波说,“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献出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阳欢 谢懋洲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10/19/44510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