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科技员工:脚踏实地 不断创新 为公司创造更大价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淑华 编辑:刘艳芳 2017-10-19 08:44:0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建科技湖南有限公司PC车间工人谢亚军在清理工厂车间的淤泥。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记者 李淑华)10月18日上午,宁乡经开区中建科技湖南有限公司PC车间工人谢亚军在公司组织下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高瞻远瞩,振奋人心。感觉这些年国家越来越强大,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整个社会的各方面的风气也变好了,对祖国的建设满怀信心。” 在看完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之后,谢亚军满怀激情地说道。

  作为普通产业工人,谢亚军的工资福利得到了翻倍增长,这个福利得益于国家经济的发展。门前的道路变宽了、生活质量提高了、工作生活的心态变好了,在谈及这五年的生活变化时,谢亚军的脸上洋溢着喜悦与满足。

  脚踏实地,砥砺奋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谢亚军在来到中建科技之前,在部队服役了5年多,再次踏上家乡的热土,让他产生了扎根家乡的信念。“看到自己的家乡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多的企业扎根宁乡,宁乡经开区干部踏实、务实,政府办事效率高,让自己更加坚定了留在家乡发展的决心。”谢亚军说。

  随着中建科技的发展,公司的愿景清晰、平台广阔,谢亚军的愿望也越来越清晰,“未来几年,我会借助公司的广阔发展平台,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为公司创造更大的价值、为自己美好的生活不断奋斗。”谢亚军满怀憧憬地说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淑华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10/19/44514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