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献礼十九大】中建五局员工:技术革新 节能提效 再创发展新高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阳欢 编辑:刘艳芳 2017-10-19 13:4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阳欢)10月18日上午,在全程收看完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后,中建五局员工李冈姿表示:“当我听到报告中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等关键词时,联想到了我们企业。过去几年,我们公司的队伍结构越来越优,员工素质越来越强、人均创效越来越高、员工流失率越来越低、员工满意度越来越高,员工的生活越来越好!”

  对中建五局不二幕墙广东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国军来说,作为湖南人,在外派广东分公司开拓市场后,他凭借着“吃得苦、霸得蛮”的精神,用10年时间将广东分公司的业绩提升至公司前列。

  刘国军说,他对报告中“获得感”这个词很有感触。“今年是中建不二广东分公司成立十周年,我和我的团队也有很多‘获得感’。2012年以来,我们广东分公司从‘解决温饱’”到‘站稳脚跟’再到‘创新发展’,这5年来,我们收获很多,感触很深!”5年时间,刘国军共参与60个项目建设,经历苦心经营,公司终于迎得市场的高度认可。“今后的5年,我们将在‘中国梦’的引领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继续努力奋斗!”

  中建五局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宣传委员董辉利介绍:“从大环境来说,中国人在世界人民心中的地位越来越重;小环境来讲,近年来,公司节能科技也取得突破性的发展,所承接的门窗、幕墙业务越来越多,其中不乏地标性的建筑工程。现在公司在光伏、系统门窗领域也有很大突破,这一切都得益于国家好的发展政策,只有公司发展壮大了,员工才能享受更好的待遇。国家越来越繁荣昌盛,我们公司也会越来越好!”

  “昨天上午9:00,梅溪湖联合项目部一起在办公室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虽然当天气温只有15℃ ,本来有点冷,但是听着报告我们都热血沸腾、感觉全身发热。项目部的同事们都在感叹我们国家发展速度惊人。”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中建梅溪湖项目的李刚说道。

  “这5年来,随着国家各项制度的不断完善,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方便,以前出门总担心钱包会掉,现在好了,用手机扫扫二维码支付就解决了,转帐也不用去银行,无论天气怎样、身在城市用手机随时可以叫到车。”李刚表示。

  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在环境保护越来越重要的情况下,节能减排是实现建材工业转型发展、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经之路。李刚介绍,作为节能科技公司的一员,这几年他们大力开展技术创新、结构调整、产业升级等举措,通过不断改进门窗加工工艺,施工技艺提高了,产品合格率上升了,同时也很好地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为绿色中国做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阳欢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10/19/44518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