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献礼十九大】湘江财富金融中心建设者:项目建设要坚守质量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阳欢 编辑:刘艳芳 2017-10-20 11:58:54
时刻新闻
—分享—

陈永文所在的项目主要负责湘江财富金融中心T3、T4塔楼的幕墙安装。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阳欢)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湘江财富金融中心西区项目部项目经理陈永文注意到,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明确提出建设质量强国。“这对我们工程人来说,具有指导性意义,我们公司一直倡导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而这也是我们日常项目建设中一直坚持的原则。”陈永文说道。

  陈永文所在的项目主要负责湘江财富金融中心T3、T4塔楼的幕墙安装。据陈永文回忆,刚进场时,湘江财富金融中心T3、T4塔楼还只是光秃秃的两栋楼,附近的高楼也才刚刚建起,没什么人气。“对我们做幕墙工程的人来说,就好像一个装扮大师,用一块块幕墙给高楼织就一件华丽的衣裳。”对陈永文来说,现在最自豪的事情莫过于湘江金融中心T3、T4塔楼在他们项目的努力下,幕墙安装工程很快即将完成,外观尽显时尚大气。

  陈永文介绍,从8月下旬开始,湘江财富金融中心幕墙西区项目就进入了全面赶工阶段,在国庆期间,项目部也依然坚守在项目一线。尽管在赶工,但是项目部依然把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陈永文介绍,首先项目部对进场的材料进行严格把控,保证材料质量。同时,项目技术人员加强在施工现场的巡视,把好赶工阶段质量环节的每一关,不因赶工而忽略质量问题。

  湘江财富金融中心定位为“湘江新区金融地标”雄踞湖南金融中心中轴,打造全方位金融产业发展平台,为入驻企业提供金融发展、金融发声、金融服务三大平台,积极助力湖南金融中心发展、实现湖南湘江新区金融产业的聚合升级。记者了解到,陈永文参与建设的T3、T4塔楼预计在2017年底建成。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阳欢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10/20/44527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