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地税局推进银税联动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毛健胜 编辑:刘艳芳 2017-10-22 09:2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通讯员 毛健胜)为帮助更多守信企业通过“银税联动”受益,10月19日,2017长沙金融服务节“银税联动 服务企业”首场银企对接税务专场活动在长沙高新区地税局举办。长沙市金融办、长沙市地税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高新区地税局110余家诚信企业参加活动。

  活动中,农业银行、工商银行、浦发银行、华夏银行等金融机构代表与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银行融资产品的特色、优势和企业基本情况及融资需求,双方进行了现场签约。在银企自由对接环节,各诚信企业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就融资申请条件及办理流程等具体问题向银行进行详细咨询。本次活动紧扣“银税联动·服务企业”的主题,通过搭建“银税联动”平台,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高新区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凯清介绍,高新区地税局将在强化信息共享、应对企业诉求等方面着力加强与银行联动,将纳税信用与企业融资发展有机结合,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助力企业发展,实现企业、银行、税务三方共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毛健胜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10/22/44536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